是咸鱼哦

如名字一样,是咸鱼,还是占坑超多的咸鱼(……)

答应给某个呱太的文,总之先放一点点…估计要烂 剑三来着

问道坡的花又飘了满天。

唐月离刚解决掉手头的任务,归来时路过这里,这萤紫飞花就映进她眼里,冰冷面具下的眼眸弯了弯,不似往常。

树下有个白衣白发的人,在这风景中似是画般的存在,也不似往常。

于是,这反常的好奇心就驱使着唐月离走过去,她脚刚落下,就被人揽着腰险些撞进怀里。

面前的人脸上同样覆着面具。

“这是个同门,还是个男的”,这是她第一反应。

那人的脸又是猛地凑近,差点蹭到她鼻尖,唐离月往后仰了仰,尽量拉开和他的距离。

“讨打”这是她第二反应,可惜还没等到她动手,意外又生。

稚嫩的童音响起“娘,这个白衣服阿姨为什么要搂着这个姐姐?还挨的这么近。”唐月离下意识扭头看过去,就见声音的主人扯着她娘亲的袖子,指着自己两人说出这番话来,她一个没忍住,笑出声来。

而当事人却是黑了脸,松手后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地说出“我是男人”这话来,张开机关翼走了。

白衣男子就这样从空中离开,满天飞花。

唐月离呢?笑着抬头正好看见他走的画面,也不知怎么,就印在她心上,浅浅的痕迹,也晃了她的眼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