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咸鱼哦

如名字一样,是咸鱼,还是占坑超多的咸鱼(……)

#产生的很突然的脑洞

#ooc属于我,以及场景我也不知道是哪(…)
#私设双向暗(ming)恋x

在这个晴朗的午后,蓝天、白云甚至于路过的小鸟都会让克利切感到惊喜不已,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而这一切美好都是由他的天使带来的——艾玛•伍兹。

她邀请他一起出门,去不远处的花田里,那有大片的向日葵,这让她感觉像是身处阳光中一样。

克利切终于到他们约定的地点了,他把帽檐压的很低,因为太阳的光实在太过强烈,他的眼睛可不是向日葵。“克利切在路上耽误了太长时间”他这样想——但是事实上,他比约定的时间要早了一刻钟不止。

“克利切想要快点见到艾玛”,这是他难得如此迫切的心愿。当他试着抬起头来寻找艾玛的时候,艾玛正抱着比她人还要高的向日葵在花田中,脸上的笑容足以表达她是有多么开心。

“皮尔森先生!”艾玛马上发现了他,并腾出空闲的手臂向他招手。

克利切只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天堂——他心爱的姑娘呼唤着他的名字,带着明媚的笑容向他招手,这是一副多么打动人心的画面!

他向天使走过去,心里热切的情感使他开了口

      “伍、伍兹小姐,克利切、克利切喜!……”

及时恢复的理智让他生生把后半句话吞进了肚子。可艾玛把这半句听的清清楚楚的

        “喜…?皮尔森先生,您在说什么?”

克利切的聪明才智这时派上了用场,他急忙捏出句话,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克利切喜欢向日葵!”

       “伍、伍兹小姐,您、您有喜、喜欢的人吗?”

他虽然成功咽下去了那句话,但是过分的热切让他鬼使神差地问出这话来,他在期待什么呢?伍兹小姐根本不会喜欢他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有哦”

是的,伍兹小姐心中有爱慕的对象了,他根本不可能和她在一起,这才是一个小偷的归宿!克利切这么想着,表情一下子失落起来。

他听着他心爱的姑娘向他滔滔不绝地讲述她喜欢的那个人,她说“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多好!”克利切伤心极了,他一点都没听进去。

艾玛没有发现克利切的异常,她继续讲述,最后的时候,她问克利切——“您知道向日葵的话语吗?”

他知道,信念、光辉。但是却漏了“爱慕”。

在可怜的克利切万念俱灰的时候,他心爱的姑娘似乎说了一句话

     “我喜欢你呀,先生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